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王春到奥体中心督导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工作

6月28日,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春到河北奥体中心督导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工作,并组织座谈会,研究王彪局长6月25日调研奥体中心时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

1688012374801423.png

奥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中心职能和部门职责,就贯彻落实王彪局长调研奥体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春在会上指出,王彪局长在讲话中对奥体中心近两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理解,积极响应,切实将局党组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王春强调,奥体中心要坚持保障运动队训练、服务全民健身、开展场馆运营的基本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国家奥体中心,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场馆运营开发,把企业拉进来、把人气带起来、把场馆用起来。一要研究场馆运营开发相关政策规定,准确掌握发展要求,全面了解运营环境;二要做好整体规划,摸清底数,确定功能,总体谋划;三要加强学习交流,对标先进多取经、联合单位多交流、结合实际多思考,转变工作思路和方法,整体提升场馆运营管理水平。

奥体中心负责人表示,奥体中心将切实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推动王彪局长调研讲话精神在奥体落地开花。一是建立组织机构,成立场馆运营管理专班,集中力量推动场馆开放运营工作;二是盘活场馆存量资产,摸清场馆、设施现状,分区域划分功能,发挥场馆最大价值;三是谋划整体功能优化提升方案,引入多种经营业态,打造石家庄地标性建筑;四是增强宣传力度,发掘现有优势资源,打破固有观念,通过多种平台进行推介宣传,打开大门,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