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王彪在秦皇岛市调研

5月21日,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一行到秦皇岛市调研重点体育场馆项目建设、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体育公园建设和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等工作。秦皇岛市副市长李国强参加调研。

王彪一行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市重点业余体校、开发区体育馆施工现场、西环体育公园查看体育场馆设施规划及建设工作,与场馆项目负责人、市体校负责人、教练员交流沟通,详细了解滑冰馆等训练场馆的运营情况、小学生上冰情况、青少年网球培训情况和体校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等情况。

王彪指出,要加强体育场馆项目建设,积极改善训练基础设施和保障条件,提高场地设施利用效益;要发挥人才和资源优势,加强各地市基层教练员培训工作,提高教练员队伍整体素质、执教能力和训练水平;加强组织领导,构建科学合理的体育项目布局规划,要建立规范、便捷、高效的人才培养机制,巩固和发展传统优势项目,不断提高普及率和竞技水平,在体育事业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青少年培训要完善激励奖励政策,积极推进人才倍增计划,向省队输送后备人才,为我省竞技体育腾飞贡献力量。

省体育局办公室、群体处、青少处和秦皇岛市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