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第十六届省运会工作调度会

4月18日下午,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工作调度会在省体育局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一级巡视员李东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军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分别听取了邯郸市体育局、局青少处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省运会进展情况、开闭幕式策划方案和省运会组委会部门设置及工作职责的汇报。与会同志逐一发言,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彪指出,第十六届省运会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聚焦建设体育强省目标,全面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体育篇章”的主题抓好落实。要找准定位,站在全省大局的高度,体现邯郸地域特色,体现河北体育事业发展成就;要坚持突出体育、突出文化、突出发展的总基调;要将简约、共享、安全、精彩的总要求贯彻省运会全过程,把省运会办成一次精彩纷呈、成功圆满的盛会。

王彪强调,要守住安全底线,落实好反兴奋剂、赛风赛纪、赛事安全、舆情管控等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努力为省运会营造浓厚氛围。要认真梳理下步工作,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早落实早主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办好本届省运会,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现场

省体育局相关处室、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体育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