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王彪赴省委省直工委沟通对接后奥运冰雪运动发展工作

10月20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一行赴省委省直工委沟通对接后奥运冰雪运动发展工作,省委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慧和一级巡视员陈彦丰等同志出席。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

会上,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马金亮介绍了《河北省冰雪运动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省直工会副主任蔡强介绍了省直机关冰雪运动开展情况和年度重点工作。与会同志就进一步在省直机关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发表了意见建议。

 图片2.png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讲话

王彪同志表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后,习近平总书记对继续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近日省加快推进后奥运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河北省后奥运冰雪运动发展工作方案》,要求持续开展各行业领域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工作,在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大力开展冰雪运动。省体育局希望与省委省直工委进一步加强合作联动,推动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积极体验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培养兴趣爱好,进而带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省体育局将在政策、场地等方面做好支持服务。

 图片3.png

省委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慧讲话

杨慧同志表示,普及发展冰雪运动是建设体育强国的一项重要内容。冰雪运动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是推动后奥运冰雪运动发展的重要抓手。省委省直工委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省体育局开展冰雪运动进企业、进机关工作,与省体育局在组织形式、资金和政策支持等方面加强会商,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省委省直工委办公室、宣传部和省直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省体育局办公室、群众体育处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