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承德市体育局开展安全生产包联督导检查工作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和省体育局部署要求,承德市体育局成立五个包联督导组分赴各县区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对体育系统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逐项督导。各包联督导组分别对体育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查看档案资料、现场安全检查、交流座谈等方式,摸清存在问题,梳理问题清单,并特聘第三方检测机构安全专家对高危体育经营场所游泳馆进行了专业检查。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成伟在双桥区体育场所进行督导检查

包联督导组成员现场检查体育场所相关档案材料

截至目前,包联督导组共检查28家企业和3家下属事业单位,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训练中心等体育经营活动场所,对检查现场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相关单位、企业立行立改、整改到位,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项工作、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