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9月26日,省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王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田建功,一级巡视员张绰庵出席会议。

 1664347774258707.png

会上,法规安监处处长封岳强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和信访稳定排查等有关情况,王彪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抓好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把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搞得更扎实、更规范。

王彪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此次排查整改。要严格标准、严格流程、严格责任,要深入研究国家标准和具体要求,对照标准来排查。流程一定要留痕,要重细节、重流程。同时要严格责任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都要切实扛起安全工作职责,一定要借助此次排查机会,把隐患全部找出来,把问题彻底解决掉,一定要把工作做规范,把工作制度建立起来,把责任进一步落到实处。

王彪强调,要全面深入查摆疫情防控方面的不足,对于重点人员的核酸检测要参照当地政府的要求来执行,检测的人数每天要核准,做到应检尽检。运动队和学校等重点区域的封闭管理一定要到位;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妥善化解信访稳定隐患和矛盾;要严谨细致做好舆情应对工作,要对可能引起的舆情做好风险研判,及时做好应对措施;要统筹做好安全稳定和体育发展各项工作,对今年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梳理,加强调度,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并及早谋划明年工作;要严肃纪律,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遇有突发情况及时报告,发现问题迅速做好应急处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省体育局机关八楼会议室主会场参会,驻石以外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