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王春赴河北体彩中心督导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全面做好二十大前后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全省体育系统的检查督导,9月22日下午,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春带领第六包联小组来到河北体彩中心,督导巡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督导巡查会议,听取了情况汇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体彩中心安全生产落实、隐患排查台账建立、教育培训开展、应急演练执行、重点工作落实及现场管理情况等,听取了体彩中心主任高东勋关于日常、业务、舆情、信访等四方面重点工作情况的报告。

王春检查食堂食品留样情况

安全生产督导巡查会议现场

王春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尤为重大,大家要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把抓好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和体彩销售人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全市体彩行业管理,明确责任,常抓不懈,紧抓不放。二是要守牢安全底线,聚焦重点任务,确保安全生产活动见实效,并继续分地区深入推进体彩销售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对所有隐患进行再排查,并推动整改落实。三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强学习教育和宣传引导,做到人人都参与、人人讲安全,着力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安全操作技能和自我保护能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