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王彪赴体育大厦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9月22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彪赴体育大厦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彪一行先后检查了体育大厦办公区和生活区,对用水用电、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关键环节和部位进行了逐一细致检查,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1663899458118926.png

在体育大厦检查办公区

王彪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在体育大厦楼顶检查消防设施

王彪要求,一要做好办公室、会议室、档案室等消防、用电、用气安全,对消防设施、电路电器、建筑门窗等进行全面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二要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妥善处置疏散通道以及管道井堆放的杂物,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做好高层消防水源保障,提高高层建筑灭火救援能力。三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加大日常检查、防范力度,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工作,加强巡逻力度,切实做好来访进出人员登记扫码测温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置。

王彪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落实各个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完善规章制度,严格责任追究,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省体育局法规安监处主要负责同志、河北体育馆负责同志及体育大厦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