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9月21日,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王彪主持会议并发言,局领导李东奇、何文革、田建功、张绰庵、王春,河北省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出席会议。

1663835374812181.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视频新闻,李东奇、何文革、田建功、张绰庵、王春围绕学习内容及分管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王彪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

1663835414384273.jpg

王彪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重要历史关头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持久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彪强调,必须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好、运用好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学思想和学方法结合,学习和落实结合,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

王彪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要求和战略部署,在新时代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定位河北体育、办好河北体育的事。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研究和改进在深化体育改革创新,推动冰雪运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抓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河北体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全过程,加强组织、队伍和制度建设,深化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证。

1663835458614493.png

局机关各处室、驻石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