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全面做好疫情防控 坚决做出体育贡献 王彪督导检查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全面做好疫情防控 坚决做出体育贡献
王彪督导检查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8月29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彪,到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及驻训单位、奥体中心及驻训单位、河北体育学院、射击射箭中心、河北体育馆及入驻办公单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局系统“零感染”“零病例”“零接触”,为石家庄疫情防控做出体育贡献。

王彪在运动技术学校督导检查

王彪在奥体中心督导检查

王彪在河北体育学院督导检查

王彪在射击射箭中心督导检查

王彪在省体育馆督导检查

王彪在省体育馆入驻单位办公区督导检查

王彪指出,当前石家庄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社会面没有清零,潜在风险依然很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密部署、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自觉扎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在单位值班值守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单位正常运行,确保在绿区封闭的运动队正常训练备战。有外出训练、比赛团队的单位要压实外出团队带队人员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外出团队不发生疫情防控方面的问题。

王彪要求,各运动队和河北体育学院要全封闭管理,严把入口关,严禁违反规定随意进出。运动技术学校、奥体中心、体育馆等单位要严格履行保障单位责任,严格门禁管理,联合各驻在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殊情况需进入训练区、服务保障区的须报局疫情办批准。对出入办公区的人员,要认真查验24小时核酸结果、场所码、行程码。各单位要全面排查所属人员行程轨迹,一旦发现有密接、次密接等情况的,须立即按规定采取紧急措施,第一时间报告。

王彪强调,各单位要做好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思想工作,坚决落实省体育局和属地政府的疫情防控政策和管控措施,带头遵守防控规定,服从街道社区管理,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全体人员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服从静态管理,坚持核酸检测,做好自我防护,坚决做到不外出、不聚集、不会客。党员干部在社区需要的时候,就地主动担任社区志愿者。

法规安监处及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