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真抓实干保安全 和谐稳定促发展 省体育局召开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真抓实干保安全 和谐稳定促发展
省体育局召开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8月19日,省体育局召开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切实做好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彪指出要清醒认识目前所处的特殊时期、关键时刻,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稳定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化解体育领域重大风险。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作为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的现实考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体育领域安全稳定工作。

王彪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阶段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要把握工作主动,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消防、交通、食品、燃气等安全问题的排查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高舆情应对能力;要加强应急处置,健全完善处置体系;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统一思想共识;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工作落实;要严肃作风纪律,加强值班坚守。

王彪强调安全稳定是体育事业发展的底线和保障,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体育总局、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积极推动体育行业安全发展,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不折不扣地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体育系统安全稳定良好形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省体育局八楼会议室主会场参会。各市(华北油田)体育局、定州市文广旅局、辛集市文体局、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科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驻石以外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安全工作的科室负责同志通过线上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