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铆足干劲 基建装备保障中心组织召开河北奥体中心综合训练基地工程攻坚冲刺现场会

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铆足干劲
基建装备保障中心组织召开河北奥体中心综合训练基地工程攻坚冲刺现场会

为全力做好河北奥体中心综合训练基地主体工程建设收尾阶段攻坚冲刺工作,2022年8月11日上午,基建装备保障中心组织召开河北奥体中心综合训练基地工程攻坚冲刺现场会,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建设中的河北奥体中心综合训练基地

现场观摩阶段。在总包单位(河北建工集团)带领下,各参会人员首先到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重点参观了多功能厅、运动员公寓、康复医疗区等主要功能部位。王春同志在现场听取了部分施工单位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施工现场观摩

现场调度会上,各主要参建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冲刺攻坚阶段工作安排。代建单位就项目整体情况、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监理单位就监理工作执行情况、履职尽责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设计单位和跟踪审计单位就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配合安排进行了汇报;总包施工单位就前期施工完成情况、与专业分包单位协调配合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总包施工单位副总经理翟东泽表示,施工单位项目部全体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到工作目标化,工作目标阶段化,阶段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责任化,协调各分包单位施工进度,大干、巧干、苦干,确保综合训练基地工程如期完工。各专业分包单位就如何配合总包单位管理,全力做好冲刺攻坚阶段工作作了表态发言。王春同志对前一阶段各参建单位的工作表示认可,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王春同志强调,项目现在进入攻坚冲刺阶段,施工工期短,施工单位多,施工任务量大,施工质量直接关系后续使用体验,是检验工程能否满足使用要求的关键阶段,各参建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善始善终,想方设法提效能,千方百计保质量,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一是要履职尽责。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做实做细施工过程中的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二是要密切配合。各单位要强化沟通对接,采取并行措施,规范有序,提高效率,形成合力。三是要做好保障。基建装备保障中心要全面发挥甲方主体职责,深入施工一线,深入生产一线,强化重点环节细节监督,做好总协调、总调度、总监督。同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参建单位资金及时拨付到位。

基建装备保障中心主任康学英表示,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将按照局领导要求,全面落实甲方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做好总协调、总调度、总服务,提效率保质量,争创精品工程。

基建装备保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各参建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