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顽强拼搏 挑战自我 “赢”得胜利 2022年体能训练营圆满闭幕

顽强拼搏 挑战自我 “赢”得胜利
2022年体能训练营圆满闭幕

河北省体育局2022年体能训练营闭营仪式8月9日在崇礼训练基地举行。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作总结讲话并宣布“河北省体育局2022年体能训练营闭营!”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办训练总监牛飞出席并致辞。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刘杰主持闭营仪式,省体育局体科所和部分运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闭营仪式。

 图片5.png

体能训练营闭营仪式现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营仪式拉开帷幕。仪式中,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训练营训练视频片,全面回顾了训练营的点点滴滴;训练营营员进行了军训展示,现场展示了训练成果。

 图片6.png

李东奇作总结讲话

仪式上宣布了对训练营的表彰决定,李东奇、牛飞、省体科所所长柴建中等领导为获得“优秀班集体”“优质服务奖”“冠军拼搏奖”“体能单项王”“体能综合王”“千王卓越奖”“个人极限王”“冠军腾飞奖”等荣誉的单位和运动员进行颁奖。

 图片7.png

训练营员上台领奖

李东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营员的拼搏奋斗、默默奉献、无私付出,铸就了这次训练营的成功。主要表现在“安全”“奋进”“富有成效”三方面。首先,这是安全的训练营。全体营员在训练营和基地的全力保障下,克服了疫情、亚高原、高强度、酷暑三伏等困难,安全圆满的完成了训练营任务。其次,这是奋进的训练营。在一个月时间里,教练员们,严格要求、亲身示范、一丝不苟;队员们,不流泪、不服输、不认怂;班委们,认真履行职责、精心做好服务;训练营相关负责人以及医科保障人员克服来自家人住院,工作时间长、压力大等困难,坚守一线,不计得失、无怨无悔,令人感动。第三,这是富有成效的训练营。这次闭营大比武的成绩,达到75分以上的占比29.9%,60分的占比78.7%,比2020年的体能大比武成绩好很多。达到了练能力、练作风、练状态的初衷。

 图片8.png

体能训练展示现场

李东奇强调,全体营员要深刻领会本次训练营的重要意义,不断深化对体能的认识,把这次训练营的成果带回去,把顽强拼搏、挑战自我的精神发扬下去,不断提升体能水平和竞技水平。各运动中心,要组织安排好下一阶段的体能训练,把“赢”的目标、“赢”的精神、“赢”的能力落到实处,在巴黎奥运会、米兰冬奥会上再创辉煌,为省争光、为国添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