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田建功带队赴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对接学习

根据河北省委省政府对接国家部委工作要求和河北省体育局扎实推进对接国家体育总局各项工作安排,7月20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带领运动技术学校相关负责同志赴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对接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722105107.jpg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熊凤山、党委办主任苑一扬、营养膳食处处长景雪竹、教育培训处处长吴晓华等与田建功一行举行了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训练局宣传片,了解了训练局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张文成校长介绍了本次到访对接内容,并汇报了学校相关工作情况。景雪竹处长从制度建设、疫情防控、科学配餐、反兴奋剂、生产安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训练局膳食营养工作;吴晓华处长从教师配置、教学模式、素质教育、技能培训、课程创新等方面作了介绍了工作经验。之后,双方就运动员文化教育与膳食营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熊凤山副局长对省体育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北体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将会大力支持河北体育事业发展,并针对学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田建功副局长对训练局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并提出一要与训练局建立沟通联系机制,搭建起对接学习的平台,二要组织学校团队到训练局现场学、跟队学,真正把理念、方法学到手,三要邀请训练局领导到河北现场指导,帮助河北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运动技术学校将积极对标全国最高水平、最高标准,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全力服务好河北体育强省建设。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