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张泽峰赴黑龙江省体育局冬季项目训练院区考察调研

7月4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带队,赴黑龙江省体育局冬季项目训练院区考察调研。黑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殷昌波、副局长郭玉田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首先来到黑龙江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训练质量控制中心实验室,实验室副主任滕海坤重点介绍了中心实验室建设情况、体能康复训练工作开展情况、体育科研项目工作情况。近年来,黑龙江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在“训科医”一体化,推进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医疗康复融合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效果。

 图片2.png

黑龙江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辖下的“训练质量控制中心实验室”组建于2020年12月,位于哈尔滨冰上基地黑龙江省体育局二层,使用面积600平方米,是国内唯一以训练质量控制为核心科研理念,突出冬季项目特色的科研基地。同时,中心实验室承载着“黑龙江省冬季项目重点实验室”“国家体育总局冬季项目训练监控重点实验室”和“冰雪智慧工程联合实验室”的研究任务。

调研组还参观了院区内的综合馆、速滑馆、花样馆,冬季项目餐饮中心和黑龙江体育历史展馆。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