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李东奇调研国家飞碟射击队国际比赛选拔赛筹备情况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飞碟射击比赛顺利进行,5月20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赴射击射箭中心,调研指导国家飞碟射击队国际比赛选拔赛(第一、二场)筹备工作。

 1653137179123755.png

李东奇一行先后来到射击射箭中心飞碟靶场、枪弹库和承担此次比赛食宿任务的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实地查看赛事各项筹备工作,详细询问疫情防控、赛事组织、枪弹管理、服务保障等情况。李东奇指出,此次选拔赛为期七天,参赛人员来自全国多个省份,要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和管理对接工作,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要做好运动员住宿、餐饮等服务保障工作,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参赛体验,让运动员无后顾之忧,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李东奇要求,一是严格办赛手续,参考国家竞体司办赛指南,按照要求做好参赛、入住、枪弹存取等工作,确保程序符合相关规定;二是细化防疫方案,做好赛前、赛中、赛后等各环节防疫措施,制定突发事项应急处置预案;三是做好安保工作,确保赛事期间枪弹安全、人身安全及交通安全;四是做好竞赛组织工作,针对赛程、赛制、人员安排,制定竞赛方案和具体措施,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五是做好接待工作,隔离房间、闭环管理、交通对接等细节工作要做实做细;六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参赛体验,确保食品安全,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

局竞体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