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张泽峰到运动技术学校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张泽峰到运动技术学校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4月13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到运动技术学校,实地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张泽峰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接待登记室及大门、隔离点、快递点等处,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学校接待登记室和大门处,张泽峰亲自体验了外来访客登记流程,并与工作人员进行细致深入交谈,了解进出学校登记核查流程。在隔离点,张泽峰详细询问了隔离点留观人员数量、医疗资源和隔离人员生活起居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隔离工作。在快递点,张泽峰了解了快递送达及取件处理流程。

张泽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处在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面临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他强调,一要守好校门关,严格学校大门进出人员信息核查登记,实行“测温+健康绿码+行程码”,落实扫“场所码”制度,细化出入管理,加强对相关人员防控政策制度的学习培训,明确防控要求和责任;二要高标准做好隔离点管控工作,加强隔离规范化管理,推动各项隔离管控措施落地落实,做好消毒消杀、餐饮配送、清洁保洁等工作,严防交叉感染、污染外溢;三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优化快递收取流程,细化防控措施,做到“外防”与“内控”相结合,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局法规安监处、运动技术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