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推动河北体育发展 省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推动河北体育发展
省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649410663104068.png

省体育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八楼会议室观看大会现场直播,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田建功,一级巡视员张绰庵到场观看大会直播。在大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和突出贡献个人的决定》。河北省体育局等148个集体被授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称号,148名同志被授予(含追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1649410726116925.png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优异成绩,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了筹备举办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砥砺奋进,推动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冰雪运动强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649410741784985.png 

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全体党员干部7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观看,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各分会场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