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河北省体育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3月31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田建功,一级巡视员张绰庵,二级巡视员王春出席会议。

 1648801863129211.png

张泽峰代表局党组同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对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照一照政治能力的镜子,正一正对党忠诚的衣冠,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老实人,坚决不做阳奉阴违的两面派;二要照一照主体责任的镜子,正一正担当尽责的衣冠,做深耕细耘责任田的先行者,坚决不做不思进取的守摊汉;三要照一照选人用人的镜子,正一正任人唯贤的衣冠,做严把关口、选用干部的“伯乐”,坚决不做失察徇私的庸官;四要照一照作风建设的镜子,正一正作风纪律的衣冠,做培树新风正气的“好班长”,坚决不做装聋作哑的“老好人”;五要照一照党规党纪的镜子,正一正清正廉洁的衣冠,做知敬畏守底线的好干部,坚决不做心存侥幸的投机派;六要照一照制度执行的镜子,正一正遵崇制度的衣冠,做学透落实制度的明白人,坚决不做得过且过的糊涂虫;七要照一照以上率下的镜子,正一正以身作则的衣冠,做冲锋在前的“领头雁”,坚决不做站桩度日的“稻草人”。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立足实际,内容详实,思想深刻,言辞犀利,不仅是交心,也是在敲警钟,起到了“提醒在前,教育在先”的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教育片选取我省发生的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令人警醒,发人深思。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河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局机关各处室、驻石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参会。驻石以外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