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三级联动谋发展 勠力同心——省体育局举办全省体育工作擂台赛

三级联动谋发展 勠力同心
——省体育局举办全省体育工作擂台赛

为了促进全省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充分调动全省体育行政部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构建省市县体育部门三级联动、上下一盘棋工作体系,加快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建设。3月4日,省体育局举办2021年度全省市县体育工作擂台赛。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出席并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彪,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田建功、一级巡视员张绰庵、二级巡视员王春出席。

 1646618091135593.png

李东奇指出,本次擂台赛主要目的是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深入查找差距不足,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形成全省体育工作合力。这既是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的检验检查,也是加快推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建设的重要激励。为了做好本次擂台赛工作,确保公正公平,结合全省体育工作,省体育局制定了具体评分标准,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组成仲裁,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运动中心以及社体中心、青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各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雄安新区体育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李东奇要求,各位评委要高度重视、站位全局,客观评价,确保公平公正,充分调动市县体育工作积极性,切实增强基层体育工作发展后劲。

 1646618107864938.png

各市体育局、定州市文广旅局、辛集市文体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及推荐的40个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进行了汇报交流。汇报内容主要涉及2021年体育特色、亮点工作和主要做法,特别是竞技体育、冰雪运动普及、冰雪运动会举办、冰雪活动开展、冰雪场馆建设、国家重点基地建设、全民健身示范区建设、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体育产业发展、体育宣传等工作,承担国家、省特殊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22年体育工作计划概况等。

 1646618122557777.png

本次擂台赛采取视频形式举行,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局机关八楼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中层干部,定州市文广旅局、辛集市文体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体育负责人及体育部门全体干部,被推荐的40个单位汇报人员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