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张泽峰到河北体育馆和运动技术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落实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工作部署,10月23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先后到河北体育馆和运动技术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635158412354452.jpg

张泽峰实地检查了河北体育馆入馆口、网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以及留观室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各场馆出入口扫码测温、健康码登记、行程码识别、馆内人数限流等防控关键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听取了体育馆负责人和各场馆相关管理人员的汇报。张泽峰强调,河北体育馆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严格做好入口扫码测温、严控进馆人数,严禁出现漏查漏检;各场馆要针对本轮疫情特点优化疫情防控预案,细化各项工作流程,加大对馆内工作人员和进馆人员的排查力度,确保没有来自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入内;要严格做好馆内日常消杀工作,严格做到人员、物品、环境同防,做到精细化管控,强化值班责任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1635158433100190.jpg1635158435200054.jpg

 

随后,张泽峰来到运动技术学校,亲自对学校大门人脸识别、身份证识别登记的辨识度、准确性进行了检查,确保进出人员全检全录,在局机关门口、一楼大厅和电梯间认真检查了地垫消毒水喷洒和消毒物品配备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落实措施的汇报。张泽峰强调,近日,我省多个地区出现了新冠肺炎外省输入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严格落实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工作要求,机关大院内各单位要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最新情况,增强全员疫情防控思想意识,压实管理责任;要把握防疫工作关键环节,严把大门出入口,对任何外来人员都要进行身份证验证,确保信息记录在案;要加大局机关楼前日常消杀工作,做好对办公楼、食堂、宿舍,以及快递物品中转站等重点场所消毒消杀工作,做到无遗漏、无死角;要做好安全管理,强化值班责任担当,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局系统各项工作的安全平稳运行。

 1635158467565222.jpg

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河北体育馆、运动技术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单位检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