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王彪到射击射箭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8月3日下午,河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彪到射击射箭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彪一行先后对大院门口、飞碟靶场、办公楼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场地的日常防疫消杀、人员流动管理进行了详细了解。王彪指出,目前疫情来势凶猛,防疫工作繁重复杂,正值陕西全运会备战关键时期,中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全面守好疫情防线,筑牢安全屏障。


在随后召开的疫情防控会议上,王彪指出,一是要做到“三全四看”,及时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对中心全体人员及家属进行全部行程轨迹排查,全面封闭中心,同时死死把住门、牢牢跟住人、紧紧看住物、狠狠盯住赛。二是要做好日常消杀工作,每天定时对中心靶场、食堂、宿舍等地所有设施设备、日常用品等进行全面消杀,做到无遗漏、不疏忽。三是要严把食堂物资采购关,食品及原材料的生产、运输、存储都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四是进行分区管理,尽可能减少交叉人员数量,做好交叉人员的管理,减少交叉人员流动次数,增加交叉人员核酸检测频次,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法规安监处处长封岳强、射击射箭中心副主任张胜阁、石杰陪同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