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何文革赴特布不落村调研慰问

6月30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一行赴省体育局对口帮扶村——张家口市尚义县特布不落村,代表局党组慰问驻村干部和党员群众,与大家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何文革首先深入了解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和居住环境,亲切慰问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困难,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绩和精神面貌表示充分肯定。

何文革指出,驻村工作非常辛苦,驻村干部要与群众打成一片,搞好团结,同时保重身体,这是开展好工作、做好乡村振兴事业的基础和前提。乡村振兴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做好工作就必须学好政策、摸清实情、多方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成功经验,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特布不落实际的成功路径。要继承和发扬我局在体育扶贫中探索出的成功经验,持续巩固和拓展体育扶贫成果,结合乡村振兴政策新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凝聚各方面资源,把握工作节奏,确保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推进。

何文革深入村中调研,实地查看了体育公园、门球场地、互助院浴室等情况。他强调,要利用好特布不落村天然的环境优势,顺势而为,深入群众、争取村民支持,团结凝聚全体村民共同做好体育扶贫工作,努力取得更多群众拥护、社会认可的实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