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李东奇赴奥体中心督导调研

6月23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赴奥体中心,督导调研“两项工作”专项治理暨奥运全运备战工作。

李东奇实地查看了田径中心训练馆、医务室、运动员食堂等重点区域,检查了营养品、药品情况,观看了运动员训练,并与相关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李东奇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在全局角度,深刻认识“两项工作”专项治理,以实际成效促进抓好备战训练工作。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开赛在即,要把握定力,转变认识,抓好备战工作;要对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提出的八个问题再学习、再认识,积极总结汇报预赛中出现的问题;要抓住赛前九十天关键期,不断完善和细化备战训练方案;要紧密关注国家队、省局运动队动向和各项竞赛规程变化,梳理出有针对性系统性、阶段性方案,加强落实;要高度重视运动员报名报项,吃透规则,与国家队主教练保持密切沟通。

李东奇强调,要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抓好细节,对于需要参加奥运会和全运会的运动员情况实时跟进,及时调整保障方案,对训练计划作出评估;要注意夏季食品安全,特别是在天气闷热的情况下,提升运动队伙食水平。

李东奇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明确自我站位,积极落实备战工作。要抓好细节落实,提前熟悉地形,结合比赛规则,制定合理保障计划,做好保障人员分配和比赛预案清单;要尽快报送预赛总结,抓好决赛前夕备战计划安排,制定好详细的参赛预案。

竞体处、局备战办、奥体中心、田径中心、大球中心、小球中心、泳跳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