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转思想 促提升 提能力 基建中心召开务虚会

6月16日上午,省体育局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召开务虚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结合中心职责和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就如何提高管理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加强与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配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解决意见及改进措施。

田建功肯定了基建中心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心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感,提升管理意识,讲政治、顾大局、理好财、管好帐、把好关、服好务;二要拧成一股绳,要与体育经济处密切配合,同频共振,整合人力资源,互相借力,互相提高,树牢一盘棋意识,形成一股劲;三要提升精气神,转变作风,大胆工作,强化执行力,建立新标准,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气象,实现新突破,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四要汇聚正能量,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形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五要把好风险关,加强业务学习,树立底线思维,严格把关,履职尽责,管就管住,管就管好。

与会同志表示,将认真落实田建功副局长的讲话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为建设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贡献力量!

体育经济处处长李奇受邀参会,会议由基建中心负责人康学英主持,中心副科以上干部参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