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细化工作措施 全力推进冬奥筹办 省体育局召开冬奥领导小组会议暨落实全省冬奥冲刺精神专题会议

细化工作措施 全力推进冬奥筹办
省体育局召开冬奥领导小组会议暨落实全省冬奥冲刺精神专题会议

3月11日下午,省体育局冬奥领导小组会议暨落实全省冬奥冲刺精神专题会议机关七楼会议室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河北体育学院院长邓明立出席会议

会上,奥运事务处处长刘杰对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指示和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王东峰书记在河北省深入推进北京冬奥会筹办决战决胜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冬奥办《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决战决胜关键时期河北省重点工作的计划》的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汇报,相关处室和单位就贯彻落实意见内容等作了补充说明。李东奇、何文革分别就冰雪运动人才培养、冰雪运动进校园等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方意见后,张泽峰强调,聚焦冰雪运动人才培养,人事处、河北体育学院要强化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冰雪体育教师等培养政策,细化落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各相关处室要对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以及省冬奥办相关文件要求,根据各自职能分工,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省体育局办公室、人事处、奥运事务处、群体处、青少处、经济处负责同志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