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张泽峰局长看望慰问春节奋战一线的运动员教练员和服务保障人员

2月10日,阴历二十九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先后到乒羽中心、运动技术学校以及田径中心看望慰问备战中的运动员、教练员和食堂、安保服务人员,检查安保、消费安全运行情况。

在乒羽中心,泽峰代表局党组以现场和视频联线两种形式,向因疫情防控、就地过年而坚守在备战一线的省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向在海南进行封闭备战的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孙颖莎、梁靖崑、何卓佳、孙铭阳、周恺等优秀运动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关切的询问大家的生活、物资、训练、备战、家庭等情况,勉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过一个欢乐祥和春节的同时,要过一个战斗的春节,要抓住这难得的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和乘势而上的历史窗口期,精细备战、精准保障,强化基础和专项体能训练,提升科学化训练水平,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高水平运动队,争取在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上,书写河北体育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随后张泽峰、李东奇现场观看了羽毛球队的联欢会。

    在运动技术学校,张泽峰一行详细了解了水电暖等保障情况,对做好春节期间食堂供应、细化保障服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张泽峰提出,要满足就餐人员需求,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饮食保障;要美化大院环境,营造新年新春的节日环境;要做好值班工作,确保水电暖等线路通畅,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竞体处、运动技术学校、奥体中心以及乒羽、田径、大球、小球等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