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张泽峰到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1月14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到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实地调研指导奥体中心及驻训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张泽峰一行在经过扫码、测温、消毒等流程后进入奥体中心。一进南门,张泽峰首先关切地询问封闭管理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并表示各中心要认真听取职工心声,及时解决职工生活困难。

随后,张泽峰召集法规安监处和驻奥有关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他强调,一是针对奥体中心的分区域管理规定,各中心主任要以身作则,红区人员坚决不能去绿区,要保证绿区与其他区域分隔清晰。二是在全封闭状态期间,各中心要未雨绸缪,共同研究奥体中心疫情防控常态化之后的措施和方案。要围绕“四看”,对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等不同类型人员设置不同门禁系统权限,实现精细化管理。三是奥体中心要通过组织建立运动员医疗救治绿色通道机制,与地方医院签订医疗救治保障协议,为驻训队伍提供定点优质的医疗服务。四是各驻奥单位要充分利用目前封闭管理的契机,对运动员进行教育和心理辅导。运动员是不穿军装的战士,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增强组织性、纪律性,塑造一支既能打硬仗又能打胜仗的队伍,在陕西全运会和东京奥运会上为国争光为省添彩。

各中心一致表示,在省体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落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奥体中心安全有序运行。局法规安监处二级调研员刘联合、奥体中心、田径中心、大球中心、小球中心、游跳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