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张泽峰到河北体育馆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6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到河北体育馆,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局法规安监处、河北体育馆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张泽峰首先询问了体育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情况,强调要做到应检尽检,确保检查全覆盖无遗漏。随后,在体育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张泽峰先后来到游泳馆、羽毛球馆、网球馆进行实地考察,向在岗值班人员详细询问了各场馆开放情况,今日来馆健身人数及应对疫情采取的具体措施。目前河北体育馆大型活动、各类培训班一律叫停,因全市小区封闭检测核酸,今日无健身群众来访,并按照省体育局工作部署对值班人员开展了核酸检测,全面配备了测温门、测温枪、消毒用具、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扎实做好全方位应对准备工作。

调研过程中,张泽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认真落实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摆在首要位置,把好入口关,切实加强出入车辆及人员的管理,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等标配措施,有效筛查进出人员行程,科学、精准、高效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在岗值班人员要执行封闭化管理,牢固树立常态化防控思想,超前谋划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防控举措,坚持每日场馆消杀,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不放松。要加强舆情管控,按程序要求及时准确发布场馆信息,全面做好健身群众的解释工作,受疫情影响,导致会员卡超期无法正常使用或已预订场地无法取消发生实际消费的,要给予妥善处理。

最后,张泽峰还视察了体育馆监控室,全面了解了监控系统运行情况,他指出要用好设备,加强院内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场馆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