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冰雪运动会第二次联络员会议召开

1222日晚,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第二次联络员会议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围绕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闭幕式整体情况及各项重点工作做介绍。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王家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长城新媒体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闭幕式流程,青少处处长王家刚就参加人员、着装要求、疫情防控、配合彩排、纪律要求等方面对各联络员提出具体要求。

何文革在讲话中,首先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对各代表团联络员在开幕式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各代表团联络员充分展现了组织性、纪律性和执行力。

何文革会上讲话

何文革就闭幕式各项工作,对各代表团联络员、各组织部门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要积极协调,通力配合,保障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闭幕式有序进行。张家口市体育局要就电力、会务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对酒店以及会场做好具体工作要求,保障闭幕式各项工作、各项环节的顺利进行;各代表团要坚决执行组委会对参加人数、着装等方面的要求,做到参加人数必须到齐,领奖服装相对统一。二是各代表团要认真执行组委会关于闭幕式彩排的各项具体要求,人员全部到位,严肃认真,不走形式主义。三是组委会各部门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宣传部要积极组织参加闭幕式的媒体,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宣传部与长城新媒体要严格审核闭幕式出现的各项文字、图片和视频,杜绝错字、错词、错误画面的出现;各代表团要确认参加闭幕式的人员并上报,履职尽责,做好会议的汇报,为闭幕式的圆满举办做有力保障。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竞赛部工作人员、综合部和宣传部相关人员、张家口市体育局相关人员、长城新媒体相关人员、以及各地市、高校代表团联络员共5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