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体能教练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12月13日,省体育局体能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北奥体中心举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竞体处处长裴海深主持,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能分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陈伟东应邀出席。

李东奇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成体育强国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提出的建成体育强省的有力举措,是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打造“作风优良、能征善战” 高水平运动队的具体实践,希望学员们能以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深入交流、共同提高,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李东奇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此次培训班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克服重重困难,经过多次研究决定的局党组高度重视教练员培训工作,作为省队、市队骨干力量,要深刻认识此次培训意义,强化使命担当。二要抓住机遇、扛起责任。此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手段丰富,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员们要结合项目规律和队伍特点,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备战训练中,筑牢基础知识、研究制胜规律、优化训练方案。三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要统筹学习和工作,培训期间严禁随意外出、聚餐喝酒。

裴海深就贯彻落实李东奇副局长指示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陈伟东培训期间安排和考核等事宜进行了介绍

北京、天津市体育局应邀学员,河北省体育局各运动管理中心、河北各地市体校、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体育学院代表约80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