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与长安区政府召开“双问计”工作专题座谈会

省体育局与长安区政府召开“双问计”工作
专题座谈会

11月30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丽珍一行深入省体育局,就“双报到”工作开展“双问计”专题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田建功出席会议,局机关党委、基建中心和育才街道办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双方就今年以来“双报到”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交换了意见。

今年以来,长安区政府积极省体育局对接问计,扎实开展“双问计”活动。省体育局在持续推进“以党建为引领,以全民健身为突破口,以便民服务和改善民生为重点,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增强社区治理能力”共建机制的同时,充分利用职能优势,积极与育才街道党工委共同深入社区,问需于民、送需于民,精准推进组织联建共建和党员双向教育管理工作,以“双报到”活动为抓手,积极发动局系统广大党员“发挥特长助共建,抓好共建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局系统60余名在职党员利用休息日或弹性工作时间,到居住地社区参与入户宣传教育、卡口执勤、卫生清扫、信息报送等志愿服务活动。疫情期间,省体育局共捐赠防疫物资口罩2000个、84消毒液20箱、酒精2箱、室外测温枪5个,同时组织20名在职党员到裕彤社区协助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群防群治防线。

“双创”期间,省体育局组织机关党员40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并为育才街道办内的社区安装两套价值10万元的健身器材,安排社会体育指导员指导社区居民有序开展健身活动,形成了“10分钟体育健身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