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督导检查田径中心反兴奋剂工作

根据省局对反兴奋剂工作督导检查的安排部署,11月24日上午,省局反兴奋剂督查组庞永和等一行5人赴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以听取汇报、资料查阅、实地督查的方式进行,督查组听取了田径中心副主任吴冀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汇报,田径中心坚持对兴奋剂问题零容忍,定期开展反兴奋剂教育;高度重视运动员的行踪信息,严防误报、错报、漏报;同时,严格把控食品、药品和营养品,严防误服、误用事件的发生,积极营造公平竞争、纯洁体育、远离兴奋剂的良好氛围。

庞永和对田径中心反兴奋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庞永和强调,各项目中心要切实开展运动员反兴奋剂教育,要加强领队、教练员反兴奋剂工作的业务知识和执行力,确保做到拿干净金牌。通过本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反兴奋剂工作的扎实开展和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查找出反兴奋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争取日后全力以赴把反兴奋剂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座谈会结束后,督查组查阅了田径中心反兴奋剂相关资料,并对运动员宿舍进行了抽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