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河北省志·体育志》编稿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现场

11月12日,省体育局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河北省志·体育志》编稿工作动员部署会。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张绰庵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经贸大学教授、《河北省志》评审专家委员会成员杜来锁受邀为参会人员授课。

张绰庵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河北省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收官之年,围绕做好《河北省志·体育志》编纂工作,参与编稿人员要深刻认识我省体育志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体育志是河北省地方志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完成河北省地方志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对我省体育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张绰庵要求,要进一步明确我省体育志编纂工作的具体任务,要全面系统、客观如实反映改革开放以来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历程,同时结合我省体育荣誉馆建设,全面细致收集相关资料内容。同时,严格落实我省体育志编纂工作的责任分工,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人员保障,强化统筹协调,真正把我省体育健儿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贯穿到志书编纂工作中,真正体现河北体育事业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特色,努力把我省体育志编纂成为一部精品佳志。

会上,杜来锁教授对《河北省志·体育志》编稿工作注意事项及相关材料补充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机关各相关处室和驻石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河北省志·体育志》编稿工作专班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线下会议;河北体院及驻石以外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于线上观看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