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专题调度会

10月19日下午,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闭幕式方案及相关大型活动方案专题调度会在省体育局党组会议室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出席并讲话,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省冰雪运功协会主席马来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青,河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省冰雪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申富平,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悦路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运营推广部主任白志利、文化新闻部主任张妍分别就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闭幕式方案、第六届“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系列活动暨第十二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季启动仪式方案进行汇报,与会人员针对策划方案提出建议。

听取方案汇报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张泽峰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握主题。开闭幕式设计方案要充分理解省委、省政府将全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闭幕式放在“雪如意”国家跳台滑雪中心举办的重要意义,高度理解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定位,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展示出河北在冰雪运动发展和普及的丰硕成果。二要富有创意,把握创新。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闭幕式在节目编排、舞台搭建、高科技应用等方面要不断创新,结合现场实际,充分考虑舞台效果,体现河北人民期盼冬奥、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三要精心组织,树立品牌。省冰雪运动协会要积极对接当地体育部门和冰雪运动协会,统筹规划,明确分工,利用崇礼丰富的冰雪资源,精心设计、组织各种冰雪活动,将太舞小镇打造成为冰雪运动产业示范区,将“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系列活动打造成为展示全省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品牌活动。

张泽峰会上讲话

省体育局办公室、奥运事务处、体育经济处相关负责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工作专班、河北省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第一届冰雪运动会开闭幕式艺术设计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