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李东奇赴射击射箭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严格落实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9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到射击射箭中心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重点区域

李东奇先后对枪弹库、靶场、训练场地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认真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办公楼、靶场、食堂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枪支弹药安全管理、关键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对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要强化底线思维,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对疫情防控、日常训练、应急值守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工作,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稳定。

李东奇讲话

他强调,要把每次检查作为提高中心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助推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对枪弹库、靶场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安全管控力度,严防事故发生;要强化比赛安全管理,严防兴奋剂事件的发生,确保干干净净拿金牌;要持续完善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制度,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加快构建全方位、立体化安全生产网。

省体育局竞体处负责人裴海深及射击射箭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