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李东奇赴游跳中心指导202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筹备工作

9月10日,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春赴游跳中心调研,指导202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筹备工作。

李东奇一行首先视察了游泳跳水馆,对场馆布置、场内安全、防疫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查看了赛事用房、跳水陆上训练房等。他要求,赛事用房要配齐各项设施、做好标牌路引,跳水陆上训练房要做好防护措施,充分保障运动员训练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202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筹备工作推进会议上,游跳中心主任刘立彦就赛事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东奇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要加快进度。目前距比赛开幕只剩三周时间,要全力攻坚,推动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三是要查漏补缺。对已完成的工作进行复盘,仔细查找可能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完善,并邀请各领域专家对赛事筹备工作进行指导,汲取专家意见,确保赛事顺利、成功举办。

刘立彦表示,游跳中心将严格落实局领导指示精神,提高站位,精诚团结,以“高度自觉、极端负责、忘我奉献、狠抓落实”的精神,“5+2”接续奋战,“白加黑”精准发力,努力将202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办成一届高水平、高规格的赛事。

省体育局竞体处、备战专家组、游跳中心、奥体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