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全民健身日,一起上冰雪”——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8月8日举办冰雪运动普及专项活动

“全民健身日,一起上冰雪”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8月8日举办冰雪运动普及专项活动

8月8日上午,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的“全民健身日,一起上冰雪”冰雪运动普及专项活动在石家庄西部长青冰雪小镇拉开帷幕。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俞兆强副行长、河北省体育局田建功副局长,以及中行客户代表出席了活动。

在活动中,省中行俞兆强副行长表示,中行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始终将支持冬奥基础建设和冰雪运动普及作为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近年来通过贷款投放、产品开发和宣传推广等举措不断贡献力量。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俞兆强致辞

省体育局田建功副局长表示,在全民健身日举办冰雪运动普及活动有特殊意义,中行同体育局近年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共同出台了支持体育产业发展十条措施,推进了首届冰雪运动会、体育消费季等各项活动,希望与中行未来能够继续共同推进体育事业发展。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致辞

在活动中,进行了中行河北省分行冰雪运动俱乐部的揭牌和授旗仪式,这也标志着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以实际行动,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推动员工参与冰雪运动向深入化和常态化发展。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进行了滑雪练习,共同体验了冰雪运动的魅力。主办方专门组织了“犁式绕桩”滑雪比赛,到场嘉宾积极报名参加,在雪杖组成的“旗门”间敏捷穿行,留下了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比赛在一片喝彩声中落下了帷幕。

体验滑雪的魅力

中行作为冬奥官方合作伙伴和冰雪运动的支持者,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和普及冰雪运动,激发大众对冰雪运动的热情,倡导全民健身的正能量,为实现冰雪运动的普及和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