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全省冰雪运动协会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在省体育局召开

8月6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徐建培在省体育局主持召开全省冰雪运动协会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关于冰雪运动协会建设工作的指示精神和河北省加快冰雪运动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筹备工作动员会精神,调度推进我省冰雪运动协会建设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璞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省体育局副局长唐青就我省冰雪运动协会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省体育局局长张泽峰作补充汇报,河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申富平长城新媒体集团董事长马来顺分别做表态发言。

参会人员交流发言

徐建培副省长在讲话中指出,冰雪运动协会换届工作要贯彻落实东峰书记和许勤省长的指示要求,下功夫做好三方面具体工作。一是开好省级协会换届大会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好筹委会作用,积极谋划好冰雪运动协会的组织架构,设计好会议的程序在会务组织上做好预案、搞好防范,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在市县协会优化提升上下功夫坚持试点先行,做好方案与指导,做好督导检查。三是要在发挥好协会作用上下功夫。省体育局要全力以赴做好对协会的支持和服务工作全省冰雪运动协会要抓好自身建设,发挥职能作用,提前谋划好20202021雪季工作

徐建培副省长对协会建设作出要求

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荣长城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王悦路省体育局办公室、社体中心相关人员,以及企业代表到场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