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领导 到承德基地调研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领导 
到承德基地调研

7月15日-17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倪会忠一行到河北承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就进一步做好北京冬奥会各项训练备战工作进行调研,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奥运事务处处长刘杰和承德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7月15日下午,倪会忠一行赴河北承德塞罕坝国家冰上项目训练中心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座谈听取了省、市体育局、承建方、御道口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关于冰上项目基地建设和7.5公里冬季两项雪道项目建设汇报,听取各方的意见建议。晚上,倪会忠主任等总局冬运中心领导参加了短大国家集训队临时党支部成立会议,会后随即召开了总局冬运中心越野滑雪集训队和短大集训队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16日,倪会忠主任调研越野滑雪队和短大队跑坡测试,对运动员们近期的体能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与省体育局李东奇副局长、刘杰处长专题研究冬季项目国家集训二队相关工作,听取了关于集训二队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期间,倪会忠一行重点围备战场地建设、运动员体能训练等问题,查找分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倪会忠指出,在推进北京冬奥会各项训练备战工作上,要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提高站位抓落实,为做好各项工作,总局冬运中心将专门成立“坝上基地工作站”,建立每月例会制度,统筹坝上地区国家队训练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