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委省直工委宣传部部长阎书波一行调研我局模范机关建设工作

7月8日上午,省委省直工委宣传部部长阎书波一行深入我局,就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田建功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魏东霁关于局系统落实省委省直工委《关于带头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实施方案》等四个方案要求,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的总体情况汇报。省委省直工委宣传部部长阎书波指出,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是省直工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拟于10月召开示范单位现场会,省体育局作为11个示范单位之一,谋划早、抓手实、氛围好,已取得积极明显的成效,下一步要突出党建引领,抓好模范机关考评标准制定,为同类单位提供有益借鉴,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把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持续引向深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田建功强调,“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一定要与省委省直工委的指示要求再对标、再对表,以7月底召开的“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推进会为契机,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在建设什么样的模范机关上再明确,在怎么建设模范机关上再谋划,在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上再发力,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