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七包一联”专项调研服务双周例会

7月4日上午,“七包一联”专项调研服务第一次双周例会在党组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七包一联”活动专项调研服务筹备工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青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专项调研服务组组长梁小燕汇报近期工作基本情况,综合办公室主任谢啸斌汇报《专项调研服务工作实施方案》。随后,与会人员就实际操作过程中将会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商议。

参会人员发言

唐青指出,“七包一联”专项调研服务工作要做好对每个阶段的把控,根据各市县实际情况做好动态分析和统计,专项调研服务组要及时对过程中的问题进行联系与沟通,保障活动扎实有效的推动。

唐青在会上发言

张泽峰在讲话中,对前一时期的专项调研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冰雪运动会、滑冰场馆建设、社会足球场建设等重点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省体育局“七包一联”专项调研服务工作,以调研为手段,通过调研进一步给各市、县(市、区)提供有效的服务与指导,形成省市县三级一盘棋,更好地推动体育工作开展。

张泽峰在会上讲话

张泽峰要求,专项调研服务组要做好自我学习和培训工作,积极主动对接,规范工作方式方法;要坚持客观公正的工作原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专项督导服务工作,全面收集、认真核查相关情况,问题反馈充分考虑各地实情,做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要坚持突出重点的工作原则,把握关键环节,突出滑冰场馆和社会足球场建设,突出服务和指导,切实发挥专项调研服务工作实效;要坚持务实高效的工作原则,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轻车简从,直奔现场,扎实提高工作效率。综合办公室要及时掌握两个调研组的工作情况,做好过程的对接和基层情况的收集整理,利用双周例会的形式汇报工作进展、研判存在问题、推动工作开展。

“七包一联”活动专项调研服务组全体工作人员到场参会。

会议现场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统筹推进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筹办、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室内公共滑冰馆建设、冰雪运动协会建设、全民健身重点工作、社会足球场建设等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经局党组会研究决定,建立“七包一联”工作机制(包联七项重点工作,联系一批重点冰雪企业),并成立专项调研服务组,对全省各市、县(市、区)重点工作展开专项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