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体育经济处务虚求实 谋篇布局下半年工作

7月1日下午,体育经济处召开“诸葛亮务虚会”,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任务,田建功副局长莅临指导。

参会人员立足岗位实际,梳理回顾上半年“六本台账”完成情况,查找不足和短板,围绕体育产业大调研、冰雪产业发展、体育扶贫模式创新、财政资金绩效考核推进、项目预算评审机制完善、预算执行和政府采购招投标审计等工作,理思路,议举措,集思广益、明晰重点,研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方式方法。

田建功副局长听取各项工作的汇报,对经济处获评“党员先锋岗”表示祝贺,要求总结创建经验,紧紧围绕“12358”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学讲谋干做”走深走实,克服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

马金亮处长表示,获评“党员先锋岗”只能代表过去的成绩,未来任重道远,将进一步贯彻局党组建设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精神,落实泽峰局长和建功副局长关于体育经济工作的批示指示要求,再接再厉,对标先进,创新工作思路,争取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