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张泽峰到武术中心散打队调研体能训练工作

7月1日,盛夏时节,骄阳似火,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在竞体处负责人裴海深的陪同下,来到武术中心散打队,看望坚持高强度训练,全力备战全运会的一线运动员、教练员,并听取了中心负责人、教练员、运动员对体能训练工作的介绍。

张泽峰向散打队运动员了解日常训练情况

训练场上,散打队员们斗志昂扬、挥汗如雨,进行着紧张的训练,张泽峰来到他们中间,详细询问了解队员们的日常生活和体能训练情况,勉励大家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刻苦训练、奋勇拼搏,全力备战全运会。他指出,武术中心是一个有着优良传统和辉煌成绩的中心,大家一定要继承传统、再创辉煌,坚决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加强体能训练的指示要求,强化体能训练,恶补体能短板,创新训练方式,制定科学训练方案;邀请体能教练和专家对运动队进行集中会诊,依据每位运动员的运动数据,开具合理化训练处方,积极推进科学化、规范化体能训练。日常训练中,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体能训练的重要性,了解核心内容,转变思想,严格自律,提升体能训练的水平。

张泽峰向武术中心主任魏新换、教练员了解运动员情况

武术中心主任魏新换和中心教练员、运动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张泽峰局长在体能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科学化体能训练要求,将体能训练引入日常训练中;时刻铭记泽峰局长的殷切嘱托,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把科学化体能训练作为重中之重,刻苦训练,奋勇拼搏,为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高水平运动队不懈努力。

散打队训练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