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 谋划安排下半年任务 ——法规安监处召开“诸葛亮务虚会”

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 谋划安排下半年任务
——法规安监处召开“诸葛亮务虚会”

6月29日上午,法规安监处召开诸葛亮务虚会,贯彻落实6月19日局党组会议精神,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法规安监处负责人封岳强主持,邀请何文革副局长到会指导,法规安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就今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评价,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谋划安排。主要从六个方面展开分析讨论一是工作进度是否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二是工作节奏和效率是否有快慢不均的情况;三是国家体育总局、省委省政府、省体工会、局党组会、局长办公会本台账落实情况如何;四是工作质量是否坚持了高标准,还存在哪些问题五是自身的安全风险点排查是否还有遗漏;六是如何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会上,周文斌、梁军、高欢同志分别发言,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平安建设、“十四五”规划法治建设、政务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学讲谋干做”等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谋划,其它同志进行补充发言,大家各抒己见,共同研究讨论重点难点工作,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

何文革副局长听取了各位同志的汇报发言,对法规安监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今年6月份是法规安监处建处一周年,在运行一个周期之际召开这次会议,很有意义。他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严”字当头抓作风,炽热奉献显担当,对待工作要有肯吃苦的态度,要有能吃苦的决心,要有吃得苦的干劲。面对困难和挑战,把握规律,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工作想要干好,绝不仅仅是苦干蛮干,更要讲究方式方法。特别是在任务重、压力大、人手紧的情况下,必须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合理调动各种资源,充分发挥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加强对内统筹和对外联络沟通法规处工作相对繁杂,点多面广,比较分散,对口联系的省直部门涉及10多个,且多项工作是全省考核的重点内容,在全省进行排名。要明确职责分工,细化每个工作领域的任务,处内建立督查制度,对外加强与相关厅局的交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后,封岳强同志表示,法规安监处全体要精诚团结,按照何文革副局长的要求,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思路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协调解决问题,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下半年工作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