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召开

623日上午,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飞出席大会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杨金凤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局直属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

大会现场

会上,魏东霁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第二届委员会在加强学习教育、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活跃职工文体活动、帮扶救助困难职工、推进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规范运行保障工会经费收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并明确了今后五年机关工会的工作安排。李奇代表第二届经审委员会作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魏东霁作工作报告

李奇作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经过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局直属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马玉芹、王东、石杰、李丽、李奇、李向军、刘颖、陈立明、杨峰、崔峰、魏东霁十一名人员当选为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李奇、刘秀梅、张佳三名人员当选为局直属机关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参会人员举手表决

参会人员投票

陈飞在讲话中对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局直属机关工会一直以来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代表机关党委向新一届委员会就做好新时代机关工会提出要求和希望。

陈飞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要求

陈飞要求,新一届委员会首先要坚持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工会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认识,深化对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道路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在全局工作的高度去思考、去谋划、去把握、去落实。其次,要坚持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自觉围绕中心开展工作,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作为,开展好各项活动,做好疏导引导,维护好合法权益;深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进一步加强对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的统筹协调,进一步夯实建家基础、创新建家形式、丰富建家内容,推动建家工作不断向广度和深度发展。最后,要坚持务实创新,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规范工会工作机制,提升履职能力。在省直工会和局党组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工会代表共计41人参会。会后,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召开了局直属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一致推举魏东霁任工会主席。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