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李东奇副局长检查指导体育单招射击项目专业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

李东奇副局长检查指导
体育单招射击项目专业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首批全国性教育考试顺利进行,协助完成好全国高考体育单招工作,17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莅临射击射箭中心,对2020年体育单招射击项目(步手枪)专业考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局竞体处负责人裴海深陪同。

视察考试现场

李东奇副局长先后视察了枪弹库、靶场,并对考生检录、考试组织、枪弹存取、场地消杀等环节进行了检查。他指出,这次体育单招考试是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状态下实施的国家教育考试,涉考人员多,考试程序较往年复杂,疫情防控压力大,要确保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有效对接,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他强调,要确保枪弹管理零风险,做好技防、物防的同时加强“人防”,配强枪弹库安保人员,做好枪弹携运手续检查、枪弹出入库等各环节工作;加强裁判员管理工作,裁判员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保证考试公平公正。

视察体育单招枪弹库运行情况

此外,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李东奇副局长对中心防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时刻保持警惕思维,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二要严格运动队封闭管理,处理好体育单招与运动队训练管理之间的关系。三要抓好食堂卫生防疫工作,严格落实与运动队密切接触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严格进货、接货、消杀、食品处理等各环节防疫工作,制定完善的就餐消毒管理台账,强化日常卫生管理。

河北体院、射击射箭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