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聚焦冰雪运动 共商政媒发展 张泽峰局长与长城新媒体集团来访嘉宾举行座谈会

聚焦冰雪运动  共商政媒发展
张泽峰局长与长城新媒体集团来访嘉宾举行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河北省加快冰雪运动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筹备工作动员会精神,做好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宣传报道和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换届工作,6月17日上午,长城新媒体集团总编辑赵兵、经济日报总编辑张国锋、长城新媒体集团体育新闻部主任李晓松一行三人来到省体育局走访调研,并与省体育局相关部门举行座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长城新媒体集团总编辑赵兵首先介绍了冀云平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河北频道建设运营情况。她表示,在省体育局与长城新媒体集团的深度合作基础上,2019年全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的新闻宣传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收到良好效果,希望双方在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期间继续加深合作。

张泽峰在座谈会上讲话

张泽峰局长对长城新媒体集团主动对接、主动服务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长城新媒体集团作为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在集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优势,社会影响力日益提升。在首届冰雪运动会期间,长城新媒体集团抽调骨干力量,全力配合省体育局,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为全省人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盛大的开幕式和影响广泛的“百县百校万人同日上冰雪”网络直播。2020年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筹备过程中,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再接再厉,创造新亮点,呈现新精彩。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是我省加快冰雪运动普及、组织群众冰雪赛事活动的重要抓手,在冰雪运动协会发展过程中,希望长城新媒体集团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为推动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作出贡献。

张泽峰与赵兵(右)交换意见

赵兵总编辑代表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对泽峰局长的高度评价表示衷心感谢,相信在双方主要领导的共同推动下,合作将更加密切。她表示,按照泽峰局长的嘱托和要求,长城新媒体集团将与省体育局相关部门做好对接,仔细研究、认真部署,努力将今年的体育宣传工作落地落实、做精做细。聚焦2022年北京冬奥会,做好全省冰雪运动的宣传报道;聚焦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谋划好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换届发展,为冰雪运动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省体育局办公室负责人张建江、法规安监处副处长郭立军、社体中心副主任安全红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