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副局长唐青到河北体育馆调研

5月20日下午,省体育局副局长唐青来到河北体育馆,调研“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开展情况,与体育馆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召开座谈会,就提升场馆服务、加强场馆建设、增加场馆收入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期间,唐青实地查看了网球馆、游泳馆和羽毛球馆,详细询问了体育馆运营、基础设施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河北体育馆馆长高东勋就“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开展情况、经营状况、创收措施、年度目标等情况进行汇报。

听取完汇报后,唐青指出,今年深受疫情影响,经营收入遭受重挫。体育馆能够积极应对,先后两次召开诸葛亮务虚会,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创收措施,收获了很多好办法,但就目前情况完成年度收入目标仍存在困难。他强调,体育馆要坚持以“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为载体,紧密结合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和“12358”工作要求,谋发展之策,谋长远之举,谋创新之招,坚定信心,共渡难关。一要找准市场定位。主动迎合市场需求,加强顶层设计,在满足群众需求,促进体育消费,完善场馆公共设施方面动脑筋、下功夫,建立形成整体规划,全面提升专业化、智能化、市场化运营水平。二要推进管理运营一体化。以“体育+”或“+体育”为核心,延伸配套服务,用足用活场馆资源,形成相互促进、良性互动的体育服务综合体,实现场馆利用最大公约数。三要加强自我造血能力。聚焦短板问题,突出调研抓手,学习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完善组织机构,激发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