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何文革副局长赴霸州海润俱乐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何文革副局长赴霸州海润俱乐部
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4月29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就落实省体育局系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和泽峰局长讲话精神,赴霸州海润乒乓球俱乐部进行调研指导,并看望慰问在此训练的河北海润乒乓球男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

何文革在俱乐部总经理白洋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运动员公寓、餐厅、训练馆、田径场及其它附属设施,听取了俱乐部总经理白洋关于俱乐部复工复训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霸州海润俱乐部本着对安全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积极协调,周密安排,率先恢复正常训练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在五一之前,要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压实工作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同心同德、同心同向、抢抓机遇、克服困难,化危为机、创新突围,扎实做好两运备战工作。

三是要充分利用省企联办的土壤和平台,发挥俱乐部资源,珍惜当前干事创业的大好环境,在体制机制上进行再创新、再深化、再发展。

法规安监处、乒羽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指导。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